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无法使用Alt+Tab切换窗口如何解决?

win10电脑无法使用Alt+Tab切换窗口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20-11-16 阅读次数:1194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win10系统中,我们可以使用Alt + Tab切换任务窗口,因此在操作键盘时无需操作鼠标。 但是,朋友经常报告他们无法使用Alt + Tab来切换Win10系统中的窗口。如果win10系统无法使用Alt + Tab切

详细说明

在win10系统中,我们可以使用Alt + Tab切换任务窗口,因此在操作键盘时无需操作鼠标。 但是,朋友经常报告他们无法使用Alt + Tab来切换Win10系统中的窗口。如果win10系统无法使用Alt + Tab切换窗口,该怎么办? 所以今天我将与您分享一个解决方案,让我们来看看如果win10系统无法使用Alt + Tab来切换Windows,该怎么解决?


方法 教程


 1。使用win + R组合键打开运行窗口,在窗口中输入regedit,然后按Enter  

1.jpg 

 2。此时,将弹出一个注册表编辑器窗口。在窗口的左侧,按照HKEY_CURRENT_USER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 CurrentVersion \\\\ Explorer的路径打开相应的目录  

2.jpg 

 3。此时,资源管理器中与注册表相关的设置项将显示在窗口的右侧,找到AltTabSettings并双击将其打开 

3.png   

 4。在弹出的AltTabSettings设置窗口中将数字数据设置为00000001,然后单击“确定”按钮。 

4.jp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批量创建文件夹的方法?          下一篇: win10电脑查看配置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