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没有声音但声卡驱动正常怎么解决?

win10电脑没有声音但声卡驱动正常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20-09-27 阅读次数:436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声卡驱动程序是确保计算机可以正常运行声卡的程序。如果没有声卡驱动程序,则无法通过计算机播放声音。但是,最近有一位朋友报告说,win10计算机的声卡驱动程序是正常的,但是仍然没有声音。 针对此问题,小编将教您如何解决此问题

详细说明

声卡驱动程序是确保计算机可以正常运行声卡的程序。如果没有声卡驱动程序,则无法通过计算机播放声音。但是,最近有一位朋友报告说,win10计算机的声卡驱动程序是正常的,但是仍然没有声音。 针对此问题,小编将教您如何解决此问题。  

 

方法 教程


 1。首先单击桌面右下角的音量图标,检查音量合成器中是否有任何设备被静音,然后在播放前将所有音量调至最大。  

1.png 

 2。用鼠标右键单击此计算机,然后单击管理。  

2.png  

 3。然后单击设备管理器以打开右侧的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  

1601197503100750.png 

 4。右键单击声卡驱动程序,检查它是否已禁用,然后重新启用它。  

1601197512140972.png  

如果您的计算机声卡驱动程序正常但没有声音,可以参考上述方法解决.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中丢失msvcr110.dll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10电脑设置里找不到安全中心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