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中丢失msvcr110.dll如何解决?

win10电脑中丢失msvcr110.dll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20-09-19 阅读次数:508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打开计算机程序时,系统提示无法启动该程序,因为计算机中缺少MSVCR110.dll。尝试重新安装程序以解决此问题。如何解决win10中缺少msvcr110.dll的问题?由于所有5.5环境都是在vc11的编译脚本下生成的

详细说明

打开计算机程序时,系统提示无法启动该程序,因为计算机中缺少MSVCR110.dll。尝试重新安装程序以解决此问题。如何解决win10中缺少msvcr110.dll的问题?由于所有5.5环境都是在vc11的编译脚本下生成的,因此您必须在Windows下安装相关组件。请与小编一起查看详细信息。  如何修复win10丢失的msvcr110.dll   


方法 教程


 1。首先,打开浏览器并在浏览器中下载相关程序。  

打开后,在语言选择中选择简体中文,然后单击右侧的下载按钮  

1.png   

 2。此时,将弹出一个要求我们下载的程序选择。作者在此处选择64位,因为作者的系统是64位系统。您可以根据需要进行相应的选择。请记住,

请确保选择正确的一个,然后单击下一步。  

2.png  

 3。此时,您将进入下载页面,程序也开始下载,文件不大,下载将很快完成。 

3.png    

 4。查找下载的文件并运行该文件。运行后,将出现使用协议的界面。在我同意许可条款和条件之前,请在方框中打勾,以表明我们已同意这些协议继续进行该计划。 

安装,然后单击安装 

4.png   

 5。正在安装程序,这是安装进度的提示,请稍等片刻。  

5.png  

 6。安装完成后,该界面上会出现提示,表明我们已成功设置 

6.pn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用命令提示符一键还原win10系统损坏文件的操作方法?          下一篇: win10电脑没有声音但声卡驱动正常怎么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