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用命令提示符一键还原win10系统损坏文件的操作方法?

用命令提示符一键还原win10系统损坏文件的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20-09-19 阅读次数:589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如何使用命令提示符一键还原Win10系统中的损坏文件? 对于某些系统文件损坏问题,我们可以快速修复系统文件而无需重置计算机或重新安装系统。那么如何在命令提示符下修复它?

详细说明

如何使用命令提示符一键还原Win10系统中的损坏文件? 对于某些系统文件损坏问题,我们可以快速修复系统文件而无需重置计算机或重新安装系统。那么如何在命令提示符下修复它? 


方法 教程

  

 1。我们右键单击开始菜单,然后打开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1600495918802241.png 

 2。在打开的窗口中,如下图所示输入命令sfc verifyonly,然后按Enter执行。  

1600495926253500.png

 3。计算机将自动扫描并检测系统文件,并修复损坏的文件。  

1600495935586135.png   

以上就是命令提示符快速修复系统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不兼容CAD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10电脑中丢失msvcr110.dll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