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不兼容CAD如何解决?

win10电脑不兼容CAD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20-09-09 阅读次数:639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有用户说在升级win10系统后,他们的CAD不兼容。如果win10系统与CAD不兼容该怎么办?下面小编教大家如何解决CAD不兼容问题。

详细说明

有用户说在升级win10系统后,他们的CAD不兼容。如果win10系统与CAD不兼容该怎么办?下面小编教大家如何解决CAD不兼容问题。  


方法 教程


 1。首先按win + R打开并运行,然后输入regedit。  

1.png   

 2。然后,在打开的编辑器界面中,根据以下所示的路径找到和查找产品,然后删除右侧以7D2F开头的所有文件。 

1599647095397785.png  

 3。然后打开C驱动器,在下图中找到文件,然后将其删除。  

3.png  

 4。或先卸载CAD,然后打开计算机C驱动器,在下图中找到文件,然后将其删除。 

4.png  

 5。然后按Win + R打开并运行,然后输入regedit。  

5.png   

 6。然后根据下图的路径找到并查找产品,然后删除所有以7D2F开头的文件,然后重新安装CAD。  

1599647120668584.png  

以上是win10系统与CAD不兼容的解决方案。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dows10电脑如何删除任务视图记录?          下一篇: 用命令提示符一键还原win10系统损坏文件的操作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