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dows10电脑如何删除任务视图记录?

Windows10电脑如何删除任务视图记录?

发布时间:2020-09-09 阅读次数:441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10任务视图是win10系统的特殊功能。该功能在其他系统中不可用。它可以快速帮助用户搜索他们以前使用过的软件应用程序,但是它还会保留数据缓存,因此朋友们会问如何在Windows 10任务视图中删除记录? 今天,我将

详细说明

Win10任务视图是win10系统的特殊功能。该功能在其他系统中不可用。它可以快速帮助用户搜索他们以前使用过的软件应用程序,但是它还会保留数据缓存,因此朋友们会问如何在Windows 10任务视图中删除记录? 今天,我将与您分享如何在任务视图中删除记录。  


方法 教程


 1。首先,您需要打开开始菜单,然后选择设置。  

1.png   

 2。然后在设置界面中,单击“隐私”。  

1599646711944117.png   

 3。然后在隐私界面上,单击“活动历史记录”,然后单击右侧的“清除”。 

1599646722962190.png   

 4。然后继续在活动历史记录界面中,取消选中存储活动历史记录的选项。 

1599646726123527.png  

以上是有关如何在Windows中删除记录的操作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键盘无法输入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10电脑不兼容CAD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