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2004软碟通不能写入如何解决?

win10电脑2004软碟通不能写入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20-08-08 阅读次数:225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10更新了2004之后,好多用户都需要使用软碟通来打开iso后缀的文件,但是很多用户都遇到了不能写入和卡死的情况,那么win102004软碟通不能写入怎么解决呢呢?

详细说明

win10更新了2004之后,好多用户都需要使用软碟通来打开iso后缀的文件,但是很多用户都遇到了不能写入和卡死的情况,那么win102004软碟通不能写入怎么解决呢呢?


方法 教程


1、点击左下角开始,打开设置。


1.jpg


2、在设置中选择“时间和语言”。


2.png


3、点击右侧任务栏的语言,再点击右侧中文下方的“选项”。


3.jpg


4、进入后下拉,点击“微软拼音”中的选项。

4.jpg



5、在选项中点击“常规”。

5.jpg


6、下拉到底,将“使用以前版本的微软拼音输入法”开关打开。

6.jpg


以上是win10电脑2004软碟通不能写入的解决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打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怎样修复sd卡?          下一篇: VMware虚拟机装win10系统的教程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