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经常弹出广告如何解决?

win10电脑经常弹出广告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20-07-31 阅读次数:467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如何解决win10计算机上弹出广告?可能是计算机中毒或流氓软件,快速扫描并杀死,发现病毒和流氓软件,然后将其删除

详细说明

接下来,我将讨论如何解决win10计算机上弹出广告的问题。


教程 方法

  

 1.首先,clean插件在安全性方面具有clean插件功能。   

1.png

 2.可能是计算机中毒或流氓软件,快速扫描并杀死,发现病毒和流氓软件,然后将其删除  

2.png

3。您可以在安全管家中打开过流广告功能。 

1596178466174967.png 

以上就是Windows 10计算机经常弹出广告的解决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使用usb网络共享的方法?          下一篇: win10电脑连手机热点总是断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