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连手机热点总是断如何解决?

win10电脑连手机热点总是断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20-07-31 阅读次数:699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计算机桌面的右下角,单击WIFI网络连接图标,然后单击弹出窗口中的[网络和Internet设置.

详细说明

今天,我将告诉您如果win10热点总是断该如何解决。


方法 教程

  

 1.在计算机桌面的右下角,单击WIFI网络连接图标,然后单击弹出窗口中的[网络和Internet设置。  

1.png 

 2.在列表中找到[移动热点],然后选择[   

2.png  

 3.完成上述操作后,继续执行此步骤,找到[Ethernet列表顶部的[],然后单击右侧的[Change adapter options]。  

3.png

 4.在弹出窗口之后,找到虚拟的[Qualcomm Atheros AR5BWB222无线网络适配器]的网卡,单击鼠标右键将其打开,然后选择[属性]。  

4.png 

 5.然后单击[配置]。  

5.png

 6.单击导航栏中的[电源管理]以取消选中[允许计算机关闭此设备以节省电源],然后然后单击[确定]。  

6.png 

以上是win10连接到手机热点经常断开的解决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经常弹出广告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10电脑录制视频保存在哪?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