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使用usb网络共享的方法?

win10电脑使用usb网络共享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0-07-12 阅读次数:439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各位小伙伴知不知道在使用win10系统的时候如果没有网络但是需要联网的话,win10如何使用USB网络共享?对于受此问题困扰的用户,请查看win10usb网络共享方法。

详细说明

各位小伙伴知不知道在使用win10系统的时候如果没有网络但是需要联网的话,win10如何使用USB网络共享?对于受此问题困扰的用户,请查看win10usb网络共享方法。  

 

方法 教程


win10如何使用USB网络共享  

 1 。首先,我们需要使用[USB电缆]连接手机和计算机,打开电话[快捷工具栏],然后在工具栏中找到[WLAN热点图标],单击以进入WLAN界面。 

或者我们可以在电话桌面上找到[设置图标],打开[电话设置],然后在所有设置中找到[个人热点]功能  

1.png  

 2。进入[个人热点]界面后,我们可以在该界面上找到[共享方式]选项,进入[共享方式]界面,然后转到底部并选择[其他共享方式]   

2.png  

 3。进入其他共享方式的界面后,我们可以看到两个选项。我们直接打开第二个选项[通过USB共享网络]。当后退开关变成蓝色时,表示我们已经成功打开了此功能。 

3.png  

 ps:尽管我们的计算机可以连接到通过共享网络网络,我们需要注意我们使用手机的流量,我们必须注意不要使用太多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禁止驱动程序强制签名的方法?          下一篇: win10电脑经常弹出广告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