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d电脑任务栏不显示任务怎么办?

win10d电脑任务栏不显示任务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0-07-07 阅读次数:336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有很多解决win10任务栏而不显示任务的方法。我们可以根据实际的计算机问题解决它。

详细说明

有很多解决win10任务栏而不显示任务的方法。我们可以根据实际的计算机问题解决它。 


方法 教程


首先,我们需要考虑系统是否由于太旧或病毒等问题而损坏,并且不能正常使用。 

第二,由于设置中某些选项的更改,我们是否不在win10任务栏中显示任务?  

 1。我们将鼠标放在桌面的底部,右侧,左侧和顶部,以查看是否将显示任务栏。如果有任务栏,请右键单击并选择属性,它将自动隐藏任务栏并将其删除。  

1594106111119185.png   

 2。在通知区域中,选择哪些图标显示在任务栏上。 

1594106121647843.png   

 3。在当前任务栏中,检查是否有任何异常或正常显示的任务。  

1594106131264989.png  

通常,如果设置,基本上不会影响任务栏上的任务。 

如果仍有问题,可以尝试重新启动Windows资源管理器,然后再次尝试查看它是否恢复正常。 

上面是win10任务栏的任务解决方案没有显示。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格式化的方法?          下一篇: win10电脑怎样打开php文件?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