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怎样打开php文件?

win10电脑怎样打开php文件?

发布时间:2020-07-10 阅读次数:119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如何在win10中打开php文件? PHP是一种编程语言,广泛用于Internet开发中,其执行效率极高。 PHP文件是使用该语言嵌入的动态网页文件。以下小编将介绍如何在win10系统中打开php文件。

详细说明

如何在win10中打开php文件? PHP是一种编程语言,广泛用于Internet开发中,其执行效率极高。 PHP文件是使用该语言嵌入的动态网页文件。以下小编将介绍如何在win10系统中打开php文件。


方法 教程

  

 win10如何打开php文件  

 1。右键单击php文件,选择打开方法,然后选择记事本   

1594374844421453.png   

 2。这样将打开PHP文件   

2.png   

 3。如果要运行PHP文件,请安装xampp集成软件,然后启动它,启动即是启动。   

3.png  

4。将PHP文件放在安装目录   

4.png  

 5下的htdocs文件夹中。打开浏览器,输入localhost /和PHP文件的名称以运行 

5.pn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d电脑任务栏不显示任务怎么办?          下一篇: win10电脑禁止驱动程序强制签名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