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恢复win10系统需要多久?

恢复win10系统需要多久?

发布时间:2020-05-23 阅读次数:325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恢复win10需要多长时间?计算机出现系统问题时,我们可以使用“系统还原”将系统还原到正常状态。 但是恢复win10系统需要多长时间?

详细说明

恢复win10需要多长时间?计算机出现系统问题时,我们可以使用“系统还原”将系统还原到正常状态。 但是恢复win10系统需要多长时间? 

  

方法 教程

 

 1。点击键盘上的Win + i组合键以打开Windows设置窗口,然后选择要输入的更新和安全选项。  

1.png   

 2 。然后单击界面左侧的恢复选项,然后单击旁边的开始按钮以在右侧重置此计算机。  

2.png   

3。根据个人需要,选择适当的选项。 

保留文件:删除应用程序和设置,但保留个人文件。 

删除所有内容:删除所有个人文件,应用程序和设置。  

3.png

 4。如果选择保留我的文件,将提示您删除应用程序列表,以方便以后重新安装。  

4.png  

 5。单击“重置”,计算机将立即初始化。 

如果选择删除所有内容,则会看到上面的屏幕。  

 Ps:恢复为以前的系统或win10的先前版本。 Win10恢复为win7或win8.1,并且不会在十分钟内到达。还原以前的版本,此版本将花费半小时到一个小时。如果要重置计算机,则这与配置有关,基本上在1小时甚至2小时内。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怎么设置字体大小?          下一篇: win10电脑打开系统服务的操作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