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怎么设置字体大小?

win10电脑怎么设置字体大小?

发布时间:2020-05-23 阅读次数:283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随着win10系统的不断改进,越来越多的用户都在使用win10系统。但是,有些用户对win10系统的设置不是特别熟悉。如何设置win10计算机系统的字体大小?接下来,小编将与所有人共享win10计算机设置字体教程。

详细说明

随着win10系统的不断改进,越来越多的用户都在使用win10系统。但是,有些用户对win10系统的设置不是特别熟悉。如何设置win10计算机系统的字体大小?接下来,小编将与所有人共享win10计算机设置字体教程。  


方法 教程


 1。首先,单击任务栏左下角的开始菜单,然后单击设置按钮。  

1.png  

 2。进入Windows设置界面后,选择系统选项以输入。 

1590224388113539.png  

 3。然后在显示界面上找到高级缩放设置,然后单击以输入。  

1590224400135920.png 

 4。输入自定义缩放比例,然后单击“应用”。 

注意:如果要变大,该比率为 100%;如果要变小,则<100%)。 

1590224408919158.png   

 5。单击立即注销,注销系统后将调整字体大小。  

5.pn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应用商店闪退如何修复?          下一篇: 恢复win10系统需要多久?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