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如何在睡眠模式下继续下载文件?

Win10电脑如何在睡眠模式下继续下载文件?

发布时间:2019-11-14 阅读次数:196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由于工作和其他原因,我们经常需要下载大文件。如果您白天下载它们,将会浪费您的时间并占用网络速度。因此,在晚上睡觉时下载大文件是个好主意。但是,有些用户在晚上打开计算机下载文件,第二天醒来,发现文件被中断下载,因为系统进入

详细说明


由于工作和其他原因,我们经常需要下载大文件。如果您白天下载它们,将会浪费您的时间并占用网络速度。因此,在晚上睡觉时下载大文件是个好主意。 但是,有些用户在晚上打开计算机下载文件,第二天醒来,发现文件被中断下载,因为系统进入了睡眠模式。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使Win10在睡眠后继续下载文件? 

 

教程/方法


如何让Win10继续在睡眠模式下下载文件: 

 1。按Win + R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单击确定以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1.png  

 2。在左侧展开:HKEY_LOCAL_MACHINE \\\\ SYSTEM \\\\ CurrentControlSet \\\\ Control \\\\ Session Manager \\\\ Power;  

1573716504119968.jpg  

 3。右键单击右侧的空白区域,然后选择New-DWORD32位值,然后将值命名为AwayModeEnabled;  

3.jpg  

 4。双击以打开AwayModeEnabled值并将值数据更改为1,然后单击“确定”;  

4.jpg   

 5。右键单击开始菜单并选择电源选项。 

5.jpg   

 6。单击左侧以选择关闭显示器的时间;  

1573716533858139.jpg  

 7,计算机将把睡眠状态下拉菜单设置为永不;  

1573716541620948.jpg  

 8。单击下面的更改高级电源设置;   

1573716550777240.jpg 

 9。按下图进行设置。完成后单击确定-[保存和修改];  

9.jpg   

 10。完成设置后,单击开始菜单-电源-睡眠。您也可以在睡眠时在线下载该文件。 

10.jpg  

对于需要下载大文件的用户,在晚上下载文件是最理想的方法。您可以按照上面的教程进行设置,以便可以继续下载文件。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使用恶意软件删除工具的方法?          下一篇: 升级Win10超过30天时限还可以回退到原来的系统吗?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