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如何切换虚拟桌面?

win10电脑如何切换虚拟桌面?

发布时间:2019-10-14 阅读次数:247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win10系统中,引入了虚拟桌面的新功能,广受GF用户好评。但是,当许多win10系统用户使用计算机时,他们不知道如何切换虚拟桌面。这非常令人不安,因此如何在win10系统中切换虚拟桌面?今天,我们分享了将虚拟桌面切换

详细说明

在win10系统中,引入了虚拟桌面的新功能,广受GF用户好评。但是,当许多win10系统用户使用计算机时,他们不知道如何切换虚拟桌面。这非常令人不安,因此如何在win10系统中切换虚拟桌面?今天,我们分享了将虚拟桌面切换到Win10系统的操作方法。  


教程/方法


 1。首先进入Win10系统的桌面,然后单击桌面任务栏中的“任务视图”图标。 

如图所示:  

1.jpg 

  

 2,之后,我们将看到添加桌面的按钮,单击以添加桌面。 

如图所示:  

2.jpg 

  

 3。在预览窗口中看到已经显示了两个桌面之后,我们可以在一个桌面上打开一个应用程序,然后在另一个桌面上打开另一个应用程序窗口。 

如图所示:  

3.jpg

  

 4。当我们使用鼠标指向预览虚拟桌面时,将显示当前桌面的缩略图,这对我们来说非常方便。 

如图所示:  

4.jpg 

  

 5。最后,如果要删除当前创建的虚拟桌面,则可以通过单击关闭按钮轻松关闭当前虚拟桌面。让我们去体验一下。 

如图所示:  

5.jpg 

  

以上是win10系统中切换虚拟桌面的操作方法。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不知道如何切换虚拟桌面,则可以参考上述步骤进行操作。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出现安全启动冲突怎么解决?          下一篇: win10电脑关闭触摸键盘的操作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