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关闭触摸键盘的操作方法?

win10电脑关闭触摸键盘的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9-10-14 阅读次数:290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我相信许多计算机用户都知道微软已在新的Windows系统中嵌入了触摸键盘功能。此功能对笔记本电脑用户毫无用处,因此许多用户想要关闭触摸键盘功能,那么如何关闭win10系统触摸键盘?今天共享win10系统关闭触摸键盘操作方

详细说明

我相信许多计算机用户都知道微软已在新的Windows系统中嵌入了触摸键盘功能。此功能对笔记本电脑用户毫无用处,因此许多用户想要关闭触摸键盘功能,那么如何关闭win10系统触摸键盘?今天共享win10系统关闭触摸键盘操作方法。  

  

教程/方法


 1。右键单击Win10系统的任务栏,然后在弹出列表中单击“属性”。如图所示:  

1.jpg  

  

 2。单击任务栏中的工具栏选项卡和``开始菜单属性对话框,在触摸键盘上单击以删除上一个对勾,然后单击确定,如图所示:  

2.jpg 

 

 3。您也可以右键单击Win10任务栏,将鼠标移到工具栏上,然后单击触摸键盘。如图所示:  

3.jpg  

  

 4。单击后,将关闭Win10系统的触摸键盘一段时间。 

如图所示:  

4.jpg 

 

以上是关于win10系统关闭触摸键盘操作方法,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不知道如何关闭触摸键盘,则可以参考上述方法步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如何切换虚拟桌面?          下一篇: Win10电脑如何查看已连接的WiFi的密码?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