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控制面板打开后空白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win10电脑控制面板打开后空白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9-09-11 阅读次数:90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10用户越来越多,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将会增加。很多人都遇到过的控制面板一片空白的问题。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解决方法?

详细说明

win10用户越来越多,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将会增加。很多人都遇到过的控制面板一片空白的问题。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解决方法?

 

教程/方法


 1。在Win10系统中,按四个+ R键组合打开运行。在框中输入regedit,然后单击“确定”。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1.png  

 2,在注册表中展开 HEEY LOCAL._ MACHINE \ SOFTY?ARE,? icrosoft ? indows \ Currentversion \ Explorer \ Mycomputer  

2.png 

 3,展开Mycomputer2,删除Mycomputer中包含的所有子项 

3.png

 4。删除后,关闭注册表,重新打开控制面板,控制面板将显示选项。 

以上是win10控制面板打开后空白的解决方案,以及遇到同样问题的朋友,按照上面的操作。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 1903内存使用爆满怎么办?          下一篇: Win10计算机需要数字签名驱动程序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