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计算机需要数字签名驱动程序怎么办?

Win10计算机需要数字签名驱动程序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9-11 阅读次数:143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Win10系统中,只有安装了驱动程序才能正常使用该设备。有时我们发现我们无法安装下载的驱动程序,也没有数字签名。这显然意味着系统阻止了未经身份验证的驱动程序的安装以解决安全问题,但有时某些特殊设备没有通过验证驱动程序。

详细说明

在Win10系统中,只有安装了驱动程序才能正常使用该设备。有时我们发现我们无法安装下载的驱动程序,也没有数字签名。这显然意味着系统阻止了未经身份验证的驱动程序的安装以解决安全问题,但有时某些特殊设备没有通过验证驱动程序,那么显然我们只需要暂时关闭数字签名以正确安装,然后小编将教你的Win10系统需要数字签名驱动程序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1。 单击Win10“开始”菜单。 

打开电源后,按住键盘上的SHIFT按钮,然后单击电源按钮选择重新启动。 

 2,等待一段时间重启win10,您将选择一个选项,单击故障排除;  

 3。 再次单击“高级”选项。 

 4。 再次单击“启动设置”。 

 5,此时我们可以看到很多选项,但仍然无法选择,需要重新启动;  

 6。 再次重新启动,然后选择禁用驱动程序以强制签名开始。 

 1.jpg 

上述是关于win10系统需要数字签名驱动程序的解决方案。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控制面板打开后空白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下一篇: Win10电脑如何查看网络适配器型号?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