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 1903内存使用爆满怎么办?

Win10 1903内存使用爆满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9-10 阅读次数:230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当许多用户使用Win10系统时,他们会遇到内存使用突然爆满的问题,这会影响整个系统的运行。那么该系统的现状应如何解决?

详细说明

当许多用户使用Win10系统时,他们会遇到内存使用突然爆满的问题,这会影响整个系统的运行。那么该系统的现状应如何解决?


教程/方法


1.jpg  

  

 1。从设备卸载第三方安全软件和系统优化软件。  

 2. 按 “Windows 徽标键+R”,输入 “msconfig”,回车。点击 “服务”>“隐藏所有 Microsoft 服务”>“全部禁用”。 

 3。启动任务管理器,然后单击“启动”选项卡以禁用所有启动项。 

重新启动设备。  

一般来说,第三方软件和win10系统之间存在冲突,因此如果禁用第三方软件服务并重新启动计算机曾经,没有内存使用完整。  

以上是Win10 1903内存爆满的解决方案。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桌面图标打不开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10电脑控制面板打开后空白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