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打开组策略的两种方法?

Win10电脑打开组策略的两种方法?

发布时间:2019-08-21 阅读次数:78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对于熟悉计算机的用户,我们都知道我们的系统中有一个非常容易使用的组策略。我们可以通过组策略控制系统的操作环境和软件权限。那么,Win10如何打开组策略? 下面,小编来教你两种轻松打开Win10组策略的方法。

详细说明

对于熟悉计算机的用户,我们都知道我们的系统中有一个非常容易使用的组策略。我们可以通过组策略控制系统的操作环境和软件权限。那么,Win10如何打开组策略? 下面,小编来教你两种轻松打开Win10组策略的方法。 

 

教程/方法


方法一,运行命令打开 

1。按Win + R键盘组合键打开运行,在运行框中输入gpedit.msc,单击确定或按键盘上的Enter键。 

1.jpg   

 2。组策略编辑器打开。 

2.jpg  

方法二,计算机搜索打开 

 1。单击开始菜单;  

 2。开始菜单有一个搜索框;  

3.jpg 

 3。在搜索框中输入组策略,您可以看到搜索组策略,我们直接单击;  

 4.jpg 

 4。这将直接打开组策略。 

5.jpg 

以上是打开Win10组策略的两种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如何更改文件属性扩展名?          下一篇: Win10电脑提示已重置应用默认设置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