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提示已重置应用默认设置如何解决?

Win10电脑提示已重置应用默认设置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8-21 阅读次数:217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Win10用户报告说,当使用PDF Viewer软件查看PDF文件时,它会提示已重置应用程序的默认设置,导致PDF文件无法打开,这使用户非常恼火。那么如果Win10提示应用程序默认设置已重置,该怎么办?下面,让我们

详细说明

最近,Win10用户报告说,当使用PDF Viewer软件查看PDF文件时,它会提示已重置应用程序的默认设置,导致PDF文件无法打开,这使用户非常恼火。那么如果Win10提示应用程序默认设置已重置,该怎么办?下面,让我们看看Win10提示已重置应用默认设置。


教程/方法

 

 1.jpg  

 

 1。单击右下角,将显示消息图标的通知栏,以及通知栏中的警告消息;  

2.jpg 

 2。单击消息栏左上角的设置以输入Windows设置。 

 3.jpg

 3。单击Windows设置中的应用程序以进入应用程序和功能菜单;  

4.jpg  

 4。在应用程序和功能菜单栏中找到默认程序功能键,然后单击以进入默认应用程序;  

5.jpg 

 5。在默认应用程序中,下拉查找按文件类型选择的默认应用程序;  

6.jpg 

 6,在选择文件类型指定的默认应用程序菜单栏时,我们可以看到在默认应用程序中指定了不同的文件类型,我们下拉找到.pdf的默认程序,发现它的默认应用程序是Microsoft edge;  

7.jpg 

 7。单击Microsoft edge以显示应用程序并检查PDF Viewer应用程序。 

 8.jpg 

 8。单击确定以提示:在切换之前,请单击并仍然切换。切换后,您可以看到.pdf的默认应用程序已更改为PDF Viewer应用程序。 

 9.jpg  

10.jpg  

 9。再次打开pdf文件后,将不再弹出默认设置已重置的通知。 

以上是Win10提示重置应用程序默认设置的具体解决方案。按照上述方法将默认应用程序更改回PDF Viewer应用程序就OK了。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打开组策略的两种方法?          下一篇: Win10电脑如何显示隐藏文件,显示隐藏文件的操作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