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如何禁止在桌面创建文件?

win10电脑如何禁止在桌面创建文件?

发布时间:2019-08-18 阅读次数:181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桌面上存储太多文件会影响系统的速度,因此我们可以阻止桌面上的文件或创建文件夹,因此我们的桌面看起来会非常干净。

详细说明

在桌面上存储太多文件会影响系统的速度,因此我们可以阻止桌面上的文件或创建文件夹,因此我们的桌面看起来会非常干净,如下所示:  


教程/方法


1.png   

操作过程:  

 1。在桌面上打开此计算机。在左侧导航栏中,右键单击桌面并选择“属性”。  

2.png  

 2。在桌面属性中,找到“安全”下的帐户,选择系统登录的帐户,然后单击“编辑”以更改权限。   

3.png 

3,如桌面权限所示,检查系统登录帐户是否拒绝写入权限,然后确定;   

4.png  

以上是win10系统禁止在桌面上创建文件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加快缩略图加载速度的操作方法?          下一篇: win10电脑如何更改文件属性扩展名?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