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如何添加凭据管理器?

Win10电脑如何添加凭据管理器?

发布时间:2019-08-17 阅读次数:167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凭据管理器是Win10系统的系统组件,可帮助用户在本地访问期间完成身份验证。当用户第一次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时,凭证管理员可以在本地保存访问凭证用户,密码,证书等,当再次访问服务器站点时,Win10系统将自动完成凭证认证过程

详细说明

凭据管理器是Win10系统的系统组件,可帮助用户在本地访问期间完成身份验证。当用户第一次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时,凭证管理员可以在本地保存访问凭证用户,密码,证书等,当再次访问服务器站点时,Win10系统将自动完成凭证认证过程。以下针对每个人的小编都是关于WIn10系统添加凭据管理器的。


教程/方法


 1。在桌面左下角的搜索框中输入控制面板,单击以打开 

 2。进入控制面板后,选择用户帐户;  

 3。进入用户帐户页面后,单击左侧管理您的凭据;  

 4。在凭据页面上,单击Windows凭据,然后单击“添加Windows凭据”。 

 5。在“添加”页面中,输入地址,用户名,密码等,最后单击“确定”。  

1.jpg  

以上是Win10系统添加凭证管理器的操作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windows+v键无法打开剪贴板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10电脑加快缩略图加载速度的操作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