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如何关闭操作中心通知?

win10电脑如何关闭操作中心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26 阅读次数:213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通知中心是系统提醒各种新闻的地方。它位于系统桌面的右下角,但是如果显示某些内容会让人感到困扰,所以我们可以参考以下方法使其不能直接显示。

详细说明

通知中心是系统提醒各种新闻的地方。它位于系统桌面的右下角,但是如果显示某些内容会让人感到困扰,所以我们可以参考以下方法使其不能直接显示。 


教程/方法


1。在桌面环境中,右键单击并选择个性化;   

1.png  

 2。然后,选择左侧的任务栏,然后找到打开或关闭系统的图标,如右图所示。 

 2.png 

 3。然后找到操作中心并将其调回到关闭开关;  

 3.png 

以上是win10系统关闭操作中心通知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通过重置来修复系统的方法?          下一篇: win10电脑无线网卡连接找不到无线信号的解决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