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通过重置来修复系统的方法?

Win10电脑通过重置来修复系统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7-25 阅读次数:142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10在使用过程中变得越来越卡,或者在Win10系统中出现了什么错误,你可以尝试重置,让Win10系统恢复到初始状态来解决这些问题。

详细说明

Win10在使用过程中变得越来越卡,或者在Win10系统中出现了什么错误,你可以尝试重置,让Win10系统恢复到初始状态来解决这些问题。


教程/方法

 

 1,我们可以先通过Win10启动菜单并打开设置 - 更新和安全 - 恢复选项,在右侧菜单中重置此项计算机选择开始按钮;  

注意:执行此重置时无需备份显卡驱动程序。当然,重要的数据也是最好的备份。 

 1.jpg

 2。打开并重置后,它们是: 

 1保留我的文件选择这将清除C盘,其他磁盘文件不会被删除;  

 2删除整个内容将删除硬盘驱动器,然后自动重新加载win10;  

 3在重新安装出厂设置之前恢复系统,前提是您尚未删除旧系统。 

我们需要这些选项选择第一个,执行后会有相关的选项,重置C盘。 

2.jpg

 3。通过重置计算机然后安装相关驱动程序来设置计算机系统。 

只要不是Win10硬件的故障都能通过重置来修复,重置的效果类似于重新加载,但操作更简单,硬件损失更少。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 电脑怎么使用Edge浏览器下的隐藏设置?          下一篇: win10电脑如何关闭操作中心通知?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