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 电脑怎么使用Edge浏览器下的隐藏设置?

Win10 电脑怎么使用Edge浏览器下的隐藏设置?

发布时间:2019-07-25 阅读次数:143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10系统Edge浏览器下有一些隐藏设置。在普通设置页面中找不到这些隐藏设置。您需要使用一些特殊方法来使用这些隐藏设置。这里说明如何使用Win10 Edge浏览器下的隐藏设置?

详细说明


Win10系统Edge浏览器下有一些隐藏设置。在普通设置页面中找不到这些隐藏设置。您需要使用一些特殊方法来使用这些隐藏设置。这里说明如何使用Win10 Edge浏览器下的隐藏设置? 例如,有时您会遇到无法在设置中更改的问题。例如,在浏览某些与Edge兼容的网站时,仍会提示您使用IE11打开;找不到 JavaScript 功能开启入口等等,这些设置都是隐藏的。 


教程/方法


 1。打开Microsoft Edge开发人员设置和实验性功能:打开Microsoft Edge,在地址栏中键入about:flags,按Enter键,如图所示: 

 1.jpg

 2。关闭Microsoft Edge的提示以使用Internet Explorer打开网站。如果您不希望在使用边缘的过程中收到使用IE打开网站的提示,您可以使用Microsoft兼容性列表取消提取,如下所示。 

显示的提示将不会显示。 

如果经常使用网上银行,建议保留此选项,如图所示: 

 2.jpg

 3,打开asm.js以提高执行速度:在打开asm.js之后,一些依赖JavaScript的网站或在线游戏将提高效率。 

因此,你可以在实验函数中找到JavaScript,选择它包含的两个选项,重启浏览器才能生效,如图: 

 3.jpg

 4。其他和重置:可以根据您的需要选择其余的环回/可访问性/触摸功能和CSS开发选项。 

如果你忘记了初始设置,它就不重要了,页面顶部将所有标志重置为默认值。 

以上是如何使用Win10 Edge浏览器下的隐藏设置。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任务栏右下角长城图标代表什么?          下一篇: Win10电脑通过重置来修复系统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