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延长待机时间的方法?

Win10电脑延长待机时间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7-07 阅读次数:118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10电脑默认待机时间为30分钟,即30分钟内,鼠标和键盘将自动待机,无需任何操作,网络将被切断,以便下载正常视频将被断开,时间不够,系统如何扩展待机时间

详细说明

Win10电脑默认待机时间为30分钟,即30分钟内,鼠标和键盘将自动待机,无需任何操作,网络将被切断,以便下载正常视频将被断开,时间不够,系统如何扩展待机时间 


教程/方法


 Win10延长待机时间方法: 

 1。单击Win10控制面板中的电源选项。如果无法找到它,可以将视图模式切换为大图标。 

1.jpg 

 2。在“电源选项”屏幕上,单击左侧以更改计算机休眠时间。 

2.jpg  

 3。这将是计算机进入睡眠状态设置为1小时,2小时,并且永远不会等待很长时间。 

建议在关闭显示器时保持默认时间,因为关闭显示器不会影响计算机的操作。 

3.jpg 

提示:电源 - 计划余额待机时间在此处修改。如果电源计划切换为节能,则还需要设置节能电源计划的待机时间。 

延长系统待机时间,即将系统设置为自动进入无操作后的待机状态。对于下载视频的用户或挂断机器所需的时间,此方法非常方便。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提示网卡驱动程序不正常怎么办?          下一篇: Win10电脑怎样设置待机不断网?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