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怎样设置待机不断网?

Win10电脑怎样设置待机不断网?

发布时间:2019-07-07 阅读次数:136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dows10系统会默认设置一段时间不进行任何操作会自动进入待机状态,然后网络会断开,这样下载或挂机就无法正常运行,如果待机是正常联网还觉得电源浪费了,最好的办法就是设置备用网络。

详细说明

Windows10系统会默认设置一段时间不进行任何操作会自动进入待机状态,然后网络会断开,这样下载或挂机就无法正常运行,如果待机是正常联网还觉得电源浪费了,最好的办法就是设置备用网络。 


教程/方法


1。在控制面板中打开设备管理器。 

 1.jpg

 2。展开网络适配器,右键单击本地连接使用的本地网卡,一般是下面显示的名称,选择属性。 

  

2.jpg

 3。切换到电源管理并取消选中此框以允许计算机关闭设备以节省电量。 

  

3.jpg 

许多用户在遇到网络后遇到问题电脑处于待机状态。使用这种方法,用户不再需要担心待机后断开网络连接,以便在待机状态下轻松下载。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延长待机时间的方法?          下一篇: Win10电脑如何进入安全模式?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