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提示网卡驱动程序不正常怎么办?

Win10电脑提示网卡驱动程序不正常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7-06 阅读次数:150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网卡驱动程序是我们使用网络,上网冲浪最重要的事情。但是也会有出现故障的时候。例如,如果NIC驱动程序不正常,通常是由重新安装系统引起的。如果NIC驱动程序出现问题,问题是笔记本电脑网卡驱动程序无法正常工作。

详细说明

网卡驱动程序是我们使用网络,上网冲浪最重要的事情。但是也会有出现故障的时候。例如,如果NIC驱动程序不正常,通常是由重新安装系统引起的。如果NIC驱动程序出现问题,问题是笔记本电脑网卡驱动程序无法正常工作。 

下面,小编来告诉你网卡驱动没能正常工作。


教程/方法

  

 Win10系统网卡驱动无法正常工作: 

方法一: 

 NIC驱动程序最糟糕的解决方案是重新下载并安装NIC驱动程序。由于计算机本身无法访问Internet,请到朋友的计算机或网吧下载相应的网卡驱动程序并重新完成网卡驱动程序更新。 

此处存在需要解决的问题,也就是说,如何下载与您的计算机匹配的NIC驱动程序。 

其实很简单,我们可以用U盘下载一个Lu主软件,然后测试一下网卡的品牌模型,如下图所示:  

1.jpg  

检查网卡型号,然后转到百度搜索下载相应的驱动程序。 

搜索下载驱动程序,所以转到其他计算机下载对应驱动程序,然后使用U盘进行复制,可以安装网卡驱动程序,这样就可以解决网卡驱动程序异常的问题。  

方法二: 

其实网卡驱动是不正常的,有一种比较简单的方法,下面的方法可以直接下载一个通用的网卡驱动包,里面包含了主流网卡的所有驱动,无需检查网卡品牌型号。 

您可以去网吧或朋友的电脑,然后去驱动程序向导网站下载通用网卡驱动程序。此驱动程序包含所有类型的当前网卡驱动程序,称为网卡驱动程序工件。基本上,所有网卡驱动程序问题都可以解决。 

。  

 77c1aecd3b2bce7b7584d7808011749d.png  

以上介绍是关于win10系统提示网卡驱动程序不正常的方法教程。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显示器驱动程序无法启动的解决方法?          下一篇: Win10电脑延长待机时间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