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显示器驱动程序无法启动的解决方法?

Win10电脑显示器驱动程序无法启动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9-07-06 阅读次数:443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有很多用户在Win10系统中会出现一系列问题。今天我们将讨论如何在显示器驱动程序无法启动的解决方法。我们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详细说明

有很多用户在Win10系统中会出现一系列问题。今天我们将讨论如何在显示器驱动程序无法启动的解决方法。我们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教程/方法


Win10电脑显示器驱动程序无法启动的解决方法

1.jpg  

实际上,显示驱动程序启动的完整提示是:

显示驱动程序无法启动:请改用Microsoft Basic Display驱动程序。 

请在Windows更新中找到一个新的显示器驱动程序。 

这句话转换为这个意思: 

您的显卡驱动程序现在有问题,现在您自动切换到Win10自带的显卡驱动程序,如果要恢复显卡100的性能,请尝试更新显卡驱动程序。 

缺点是Win 10附带的显卡的性能是与原始版本完全相同。它只是渣。 

2.jpg

在驱动程序视图中,Win10子弹框提示显示驱动程序无法启动。一般有三个原因: 

 1:显卡存在质量问题,至少占90. 

一般情况下,显卡老化,并且有一张防雷卡。 

 2:显卡驱动程序异常,这种情况时有发生,约占5个左右。 

 3:系统出现问题,一般这种情况约占5个。 

一般来说,Win10显示驱动程序无法启动基本上是显卡的硬件质量,而且概率是驱动程序或系统问题。 

成功率:低于10.  

使用驱动程序重新加载图形驱动程序并重新启动计算机以解决由异常图形驱动程序引起的问题。 


成功率:低于10 。 

如果重新安装图形驱动程序仍有问题,可以尝试重新安装系统并驱动一键式重装软件,这样可以轻松帮助用户重新安装Win7或Win10原始系统。 

   

用户选择安装最新版本的Win10系统,可以解决由于系统版本太旧而无法启动显示驱动程序的问题。 

成功率:100  

之后更换显卡后,显示驱动程序无法启动。此问题基本上不再出现。 

如果您有时间,最好在更换图形卡后重新安装系统并安装最新的图形驱动程序。 

5.jpg  

一般来说,新显卡基本上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如果仍然存在无法启动显示驱动程序的问题,则可能是您更换的显卡是二手或淘宝购买的防卡。 

最后,如果您准备更换新的显卡,注意显卡的售后问题。 

 1。如果显卡仍在保修期内,请直接查看卖家,他会免费帮助您。 

 2,如果尚未找到商家,请直接查看图形的官方销售情况卡,确认如何将视频卡发送给他们。 

 3。如果尚未售出显卡,则只能购买新显卡。

以上就是Win10电脑显示器驱动程序无法启动的解决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快速启动的方法?Win10如何设置快速启动?          下一篇: Win10电脑提示网卡驱动程序不正常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