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快速启动的方法?Win10如何设置快速启动?

Win10电脑快速启动的方法?Win10如何设置快速启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阅读次数:109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dows10系统具有快速启动功能,可以大大提高计算机的启动时间,那么如何设置Win10快速启动?打开计算机设置界面,然后单击设置界面中的系统按钮。

详细说明

Windows10系统具有快速启动功能,可以大大提高计算机的启动时间,那么如何设置Win10快速启动?以下是详细介绍。


 教程/方法


如何设置快速启动 

 1。打开计算机设置界面,然后单击设置界面中的系统按钮。  

如何设置快速启动

 2 。按电源和睡眠按钮,然后按其他电源设置按钮。  

如何设置快速启动

 3。打开另一个界面后,单击选择电源按钮功能按钮。  

如何设置快速启动 

 4。此时,发现快速启动项无法操作,并且根据上述内容更改了不可用的设置。  

如何设置快速启动 

 5,那么你可以选择是否快速启动。  

如何设置快速启动 

以上就是Win10电脑快速启动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的最低配置要求?Win10的配置要求是什么?          下一篇: Win10电脑显示器驱动程序无法启动的解决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