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任务管理器的性能的使用方法?

win10电脑任务管理器的性能的使用方法?

发布时间:2019-07-04 阅读次数:105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虽然任务管理器的性能标签可以实时查看详细的系统资源信息,但毕竟这个窗口对于实时查看来说太大了,这称为监控。因此能够像常见的第三方系统监控软件一样以浮动小窗口的形式显示会更方便。 以下是在任务管理器中显示性能的一些方法。

详细说明

虽然任务管理器的性能标签可以实时查看详细的系统资源信息,但毕竟这个窗口对于实时查看来说太大了,这称为监控。因此能够像常见的第三方系统监控软件一样以浮动小窗口的形式显示会更方便。 

以下是在任务管理器中显示性能的一些方法。  



教程/方法

 

 1。在桌面任务栏的空白处,右键单击并选择任务管理器。  

电脑任务管理器的使用方法  

 2,在打开的任务管理器中,选择性能,你可以双击图1和图2中的双击,将以不同的显示模式显示任务管理器;   

电脑任务管理器的使用方法  

 3,这里双击上图中1标记的显示,双击后可以改回显示;   

电脑任务管理器的使用方法  

 4,这里是双击上图2中的显示,在双击中可以将其改回上一个显示;   

电脑任务管理器的使用方法  

以上就是win10电脑任务管理器的性能的使用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如何通过“电池”设置查看应用的耗电情况?          下一篇: win10字体模糊的解决方法?win10字体模糊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