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如何通过“电池”设置查看应用的耗电情况?

win10电脑如何通过“电池”设置查看应用的耗电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04 阅读次数:100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使用笔记本的过程中,电池的应用,哪些程序特别耗电,我们可以通过很多方法看到,今天是通过系统设置介绍的,电池查看

详细说明

在使用笔记本的过程中,电池的应用,哪些程序特别耗电,我们可以通过很多方法看到,今天是通过系统设置介绍的,电池查看  



教程/方法

  

 1。打开开始菜单,然后选择如图所示的设置。 

1.png   

 2。在设置中,选择左侧的电池,单击右侧以查看哪些应用程序影响电池使用时间;  

2.png  

 3。打开后,您可以看到哪些程序更贵;   

3.png   

以上就是win10电脑如何通过“电池”设置查看应用的耗电情况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如何使用win10系统自带的压缩工具来节约空间?          下一篇: win10电脑任务管理器的性能的使用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