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字体模糊的解决方法?win10字体模糊怎么办?

win10字体模糊的解决方法?win10字体模糊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7-05 阅读次数:141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有些用户在升级win10后遇到了win10系统字体模糊的问题,当我们遇到这种情况时,我们首先想到的是分辨率问题。 这个问题有两个原因:一个是显卡驱动程序问题无法设置最高分辨率,另一个是win10会自动调整高分辨率显示下的

详细说明

有些用户在升级win10后遇到了win10系统字体模糊的问题,当我们遇到这种情况时,我们首先想到的是分辨率问题。 这个问题有两个原因:一个是显卡驱动程序问题无法设置最高分辨率,另一个是win10会自动调整高分辨率显示下的字体显示大小。


教程/方法

  

 Win10字体模糊和正常比较  

字体模糊的解决方法   

 字体模糊的解决方法  

 Win10由图形卡驱动程序问题引起的字体模糊  

 1。右键单击桌面空白位置以打开显示设置。  

字体模糊的解决方法  

 2。打开显示屏 - 下拉以点击高级显示设置  

字体模糊的解决方法 

 3。检查分辨率选项。如果最高可选分辨率与显示器的分辨率不匹配,无论是太高还是太低,都意味着显卡驱动程序异常。您可以下载驱动程序生命周期或驱动程序向导以自动修复它。 

模糊情况。  

字体模糊的解决方法  

由于win10字体模糊引起的Win10自动设置导致的高分屏幕  

确定非图形驱动程序问题后,您可以检查以下情况:  

 1。桌面右键打开显示设置  

字体模糊的解决方法  

 2。查看显示 - 更改文本,应用程序和其他项目的大小:XX不在100的选项下,如果不是将滑块拉到100,请单击下面的应用程序。  

字体模糊的解决方法  

 3。应用更改后,系统将提示您注销。可以稍后注销,但建议在注销之前注销并保存正在运行的其他程序任务。  

字体模糊的解决方法  

以上就是win10字体模糊的两种解决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任务管理器的性能的使用方法?          下一篇: Win10的最低配置要求?Win10的配置要求是什么?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