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 windows defender无法启动怎么办?

win10 windows defender无法启动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6-29 阅读次数:128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许多朋友在使用Win10预览版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问题如下:使用其他第三方安全软件并卸载后,切换到系统附带的Windows Defender后,但是,我惊讶地发现它无法打开。打开后,系统会弹出一个错误

详细说明

最近,许多朋友在使用Win10预览版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问题如下:使用其他第三方安全软件并卸载后,切换到系统附带的Windows Defender后,但是,我惊讶地发现它无法打开。打开后,系统会弹出一个错误提示窗口,如下图所示。


教程/方法

  

1.jpg 

 1。根据错误消息,我们首先怀疑与Windows Defender服务相对应的应用程序已被第三方安全应用程序篡改。 

您可以通过使用Windows徽标键+ R打开“运行”窗口并输入services.msc来查询与Windows Defender服务相对应的应用程序。或者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使用tasklist / svc命令。 

查询后,我们可以看到该服务对应的应用程序路径为C:Program FilesWindows DefenderMsMpEng.exe,无法启动该服务单击“开始”,或者单击后可以显示,但仍然无法正常使用,错误仍然存在。 

2.jpg 

▼在正常的Windows Defender服务中,我们在命令提示符处使用tasklist / svc命令来查看服务和程序依赖项,如下所示。 

服务PID进程号为2664,对应于MsMpEng.exe文件。 

3.jpg

 2。但是,在找到相应的应用程序后,我们发现通过将其与正常MsMpEng.exe文件的证书进行比较,它没有被篡改。 

4.jpg

 3。 Windows Defender原始文件没有问题,但是给出了这样的错误信息,并且无法通过正常的服务管理页面打开服务。 

此问题可能是当前Windows 10操作系统中的一个错误。 

要解决此问题,请右键单击“开始”按钮,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器”,输入以下命令,然后按Enter键。 

 Sc start WinDefend Enable双方都不包含引号 

5.jpg

然后让我们看一下提示错误的Windows Defender。可以正常启动了! 

6.jpg

以上就是win10 windows defender无法启动的解决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如何修改回收站图标?          下一篇: Win10系统如何使用手写输入功能?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