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如何修改回收站图标?

win10电脑如何修改回收站图标?

发布时间:2019-06-28 阅读次数:143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将用户升级到win10系统后,我发现系统的整体界面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我觉得回收站的图标不是很好。我想修改图标,但我不知道如何操作它。如何更改回收图标?问题,以下小编教你win10系统修改回收站图标的操作方法。

详细说明

将用户升级到win10系统后,我发现系统的整体界面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我觉得回收站的图标不是很好。我想修改图标,但我不知道如何操作它。如何更改回收图标? 

问题,以下小编教你win10系统修改回收站图标的操作方法。 

如何更改回收图标:


教程/方法

 

 1。按win + i组合键打开[windows settings],单击[Personalization],如图所示: 

1.jpg 

 2。单击左侧的主题,然后单击右侧的桌面图标,如下所示: 

2.jpg 

 3,我们选择回收站为空/满,单击[更改图标], 

3.jpg 

 4,单击以浏览,然后在下载解压缩的文件夹之前找到ICO格式的位置。我们可以点击右上角的更改视图切换视图模式,将图标变成更大的图像,方便查看选择。 

如图所示打开: 

4.jpg 

 5。单击OK,单击Apply,然后单击OK。 

如图所示: 

5.jpg 

以上介绍了如何更改回收站图标。如果用户认为他们的计算机的回收站不好,您可以参考本教程修改回收站图标。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系统主题如何备份,主题备份的方法?          下一篇: win10 windows defender无法启动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