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系统如何关闭WMI服务器?WMI是什么意思?

win10系统如何关闭WMI服务器?WMI是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2019-06-19 阅读次数:96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有网友问win10专业版的wmi服务器怎么关闭?WMI是一种核心Windows管理技术;用户可以使用WMI来管理本地和远程计算机,使用win10专业版系统时,我发现WMI Provider Host占用了很高的CPU

详细说明

有网友问win10专业版的wmi服务器怎么关闭?WMI是一种核心Windows管理技术;用户可以使用WMI来管理本地和远程计算机,使用win10专业版系统时,我发现WMI Provider Host占用了很高的CPU,并且想要关闭wmi服务器。我该如何操作? 

教程/方法
 
最近,许多勒索软件病毒已被wmi服务侵入。 
以下是如何在win10系统下禁用wmi服务,如何关闭wmi服务。 
 WMI服务是一个win10系统插件,允许用户访问,配置,管理,并通过WMI服务监控几乎所有Windows资源。禁用wmi服务器可防止病毒入侵并确保系统安全。 
 WMI服务是系统中不可或缺的系统插件。它可以有效地监视和管理Windows资源,但它已成为某些病毒的入侵通道之一。  
 Win10系统关闭了wmi服务方法: 
 Double-单击win10桌面上的控制面板,然后单击控制面板上的[系统安全]。 
在打开的win10系统安全界面中,单击[管理工具]  
查找[服务]在打开的win10管理工具窗口中,双击打开  
win10系统如何关闭WMI服务器?WMI是什么意思?  
打开win10服务窗口,找到[Windows Managerment Instrumentstion] in服务列表,然后双击打开 
在打开的win10系统的Windows Managerment Instrumentstion Properties对话框中,单击[Startup Type]旁边的下拉框。在下拉框中选择[Disable]选项,然后单击下面的[OK]按钮。  
 win10系统如何关闭WMI服务器?WMI是什么意思?  
上面的介绍是关于在win10系统中关闭wmi服务器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 UAC怎么开启?UAC提示框点不开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10电脑开机进入不了系统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