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10笔记本的显卡可不可以更换?

w10笔记本的显卡可不可以更换?

发布时间:2019-05-24 阅读次数:29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随着笔记本技术的不断升级,已经有很多笔记本电脑和更好的游戏性能。根据许多用户的反映,早期独立笔记本显卡的性能太差,导致游戏性能不佳。目前的笔记本电脑对显卡做了进一步的技术改动,这比之前要好得多。

详细说明

   随着笔记本技术的不断升级,已经有很多笔记本电脑和更好的游戏性能。根据许多用户的反映,早期独立笔记本显卡的性能太差,导致游戏性能不佳。目前的笔记本电脑对显卡做了进一步的技术改动,这比之前要好得多。

  教程/方法 

那么当前的笔记本电脑的显卡可以改变吗? 

  

首先,我们打开笔记本后,我们可以看到显卡直接焊接到笔记本的主板上。 

 1.jpg 

 

2.jpg

因此,这显然是不可更换的。如果您确实想要更改它,则只能将其替换为原始制造商,并且您需要更改计算机的原始型号。 

这些人都必须由原始制造商替换,他们无法更改。 

3.jpg

4.jpg 

 5.jpg 

即使某些计算机可以更换图形卡,也没有制作磨削工具的标准,因此可能无法成功更换。 

6.jpg

7.jpg 

然后,笔记本电脑的设计基于最低的功耗,所以如果更换显卡,它不一定有利于笔记本电脑的散热。 

它甚至可能导致计算机因高温而烧坏。 

 8.jpg  

9.jpg 

10.jpg

因此,我不建议您更换显卡。如果要提高性能,可以添加记忆棒。 

11.jp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怎样解决win10系统steam无法连接到服务器?          下一篇: 怎么解决win10删除不提示?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