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怎样解决win10系统steam无法连接到服务器?

怎样解决win10系统steam无法连接到服务器?

发布时间:2019-05-23 阅读次数:165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今天,我将详细解释win10系统steam无法连接到服务器解决方案的教程,steam为游戏用户带来方便,但有时它也会遇到steam无法连接到服务器的问题而且游戏无法运行,受此困扰的用户,请参考以下方法进行操作。

详细说明

   今天,我将详细解释win10系统steam无法连接到服务器解决方案的教程,steam为游戏用户带来方便,但有时它也会遇到steam无法连接到服务器的问题而且游戏无法运行,受此困扰的用户,请参考以下方法进行操作。 

 教程/方法

 Steam无法连接到服务器的解决方案教程。 

1.jpg

  

 1。单击客户端的左上角,然后单击设置,如下所示: 

2.jpg

 2。单击设置界面左侧的[下载]按钮;  

3.jpg 

 3。在右侧,将[下载区]下的下拉菜单更改为[台湾]。修改完成后,保存设置并关闭Steam重新打开它以正常更新! 

以上是win10系统蒸汽无法连接到服务器的教程,如果用户遇到过同样的问题,你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步骤来解决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笔记本未检测到电池如何解决?          下一篇: w10笔记本的显卡可不可以更换?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