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怎么解决win10删除不提示?

怎么解决win10删除不提示?

发布时间:2019-05-24 阅读次数:68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10是一个非常友好的操作系统。开始菜单和动态磁贴的共存添加了许多功能,但有时在您意外删除文件时没有提示窗口。 我已经编译了win10的解决方案,没有提示就删除了文件。

详细说明

  Win10是一个非常友好的操作系统。开始菜单和动态磁贴的共存添加了许多功能,但有时在您意外删除文件时没有提示窗口。 我已经编译了win10的解决方案,没有提示就删除了文件。


教程/方法 

 1。右键单击回收站并选择“属性”。 

1..png

 2。检查打开的回收站属性中的“删除确认”对话框,然后单击“应用”进行确认。 

2.png

 3,找到要尝试的文件,右键单击以选择删除,请参阅,删除文件提示,不怕以后删除。 

3.png

 4。是的,如果您仍想检索回收站的文件,则不能在删除文件后立即检查文件。 

4.png

以上是win10要删除的文件没有提示窗口的解决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10笔记本的显卡可不可以更换?          下一篇: win10激活密钥?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