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 出现错误代码0xc004f014的解决方法

Win10 出现错误代码0xc004f014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9-05-07 阅读次数:62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当我尝试激活Windows 10 1903时,出现错误代码0xc004f014。 它说我们无法激活Windows.请尝试再次激活Windows或与Microsoft支持部门联系并参阅错误代码。

详细说明

当我尝试激活Win 10 1903时,出现错误代码0xc004f014。 

它说我们无法激活Windows。 

请尝试再次激活Windows或与Microsoft支持部门联系并参阅错误代码。 

您可以去设置更多信息。 


安装win10 1903系统后,我们首先想要的是激活系统。 

但是,最近,当用户激活win10 1903时,我遇到了无法正确激活Windows 10系统的0xc004f014错误代码。我该怎么办? 

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小编问题的具体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Win10 1903系统激活失败错误0xc004f014解决方案: 

方法一: 

 1。按Windows + X按钮并单击命令指示器管理员。  

 1.png 

 2,在命令指示器中框,输入:slmgr -upk,输入汽车无论是否没有激活码首先清空  

 2.png

 3,然后输入:slmgr.vbs -ipk QN2M7-VCVJQ-Y36FD-T3PHJ-82M93加载键按Enter键  

 3.png 

 4,输入:slmgr -ato,如果尾数显示有效08 020,如果尾数显示为03 060无效,则回车将弹出错误代码框截图。  ## #Method Two: 

 1。首先下载KMSpico并解压缩kmspico存档。  

 4.png

 2。解压缩后打开文件夹并运行卸载service.bat以清除服务。  

 5.png  

 3,然后安装KMSpico_setup.exe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6.png 

 4。安装完成后,可以自动激活。如果它是自动打开的,打开开始菜单,找到kmspico文件夹,单击kmspico,打开它,然后单击红色按钮完成激活。  

 7.png

上述内容为

它是关于Win10 1903激活过程中错误代码0xc004f014的解决方案。我不知道你是否已经学会了它。如果您遇到同样的问题,可以按照小编的说明自行设置。我希望每个人都会喜欢它。谢谢你的理解。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的这些小技巧你可能不知道?          下一篇: win10电脑如何设置定时自动关机?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