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的这些小技巧你可能不知道?

Win10的这些小技巧你可能不知道?

发布时间:2019-05-06 阅读次数:17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开始使用win10有点不太习惯么? Win10的内置小功能程序你发现了没有。随着Windows迭代,越来越多的内置小功能软件变得更加有用,不再需要为了找到各种日常小工具而烦恼。
Win10的这些小技巧你可能不知道?

详细说明

开始使用win10有点不太习惯么? Win10的内置小功能程序你发现了没有。随着Windows迭代,越来越多的内置小功能软件变得更加有用,不再需要为了找到各种日常小工具而烦恼。

Win10的这些小技巧你可能不知道?

 


教程/方法


便签  

在Win10系统中,除了可以直接在便签上书写文字外,还添加了平板电脑模式。 

虽然功能不强大但胜在简单而且方便,可以直接粘贴到桌面上。


  

1.jpg

 

除了传统的Print Screen,Alt + Print Screen,Win10系统还有一个更专业的快速截图按钮。 

只需按下Win + Print Screen即可捕获当前屏幕,捕获的图像将直接存储在图像文件夹中。


屏幕录制  

例如,录制游戏视频,将步骤转换为教程等非常方便。 

最重要的是,这个工具生成的视频在大小和质量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甚至超过了很多付费软件。

 


2.jpg


单位转换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不同单位转换的需求。 翻工具,上网是查找是非常麻烦的,一个相对简单的方法是使用Win10的内置计算器。  

在计算器中,傻瓜菜单可以在不同的转换单位,温度,面积,功率,速度,几乎涵盖了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此外,还可以通过右键单击来复制转换结果,这样便于计算和导出。  

 

3.jpg

  

检查天气  

 Win10内置天气组件,通常很强大!  

在这个应用程序中,您可以查询天气预测最近10天,查询每小时温度曲线,查看降水概率,风,湿度,日常日出和日落以及月和月时间。 

您甚至可以查看历史月降雨量和历史月份温度表。 

最强大的是它还可以与Cortana合作,及时向用户发出降雨警告或冷却警告,提醒用户及时添加和减少衣服。  


4.jpg

  

自动跟踪快递  

刚刚在淘宝上买的宝贝在哪里?这是许多人关心的问题。当然,淘宝APP会给你所有的答案。 

但更简单的方法是使用Win10 Cortana自动跟踪淘宝商品。  

在Win10中,Cortana会自动将手机上有价值的信息同步到PC,例如未接来电,通过短信快递地点,信用卡还款时间等。

还将在日历应用上生成链接。 

当然,此功能不仅限于Win10手机。只要您的手机具有Android或iOS版本的Cortana,数据就可以自动与PC同步。 

 

 5.jpg


当无法打开内置应用时 

还有用户报告虽然内置应用程序丰富且实用,但有时无法打开应用程序。单击时,将提示无法打开应用程序。 

那么问题出在哪里?  

方法1.打开UAC   

 1。单击Cortana搜索框,输入UAC,然后启动“更改用户帐户控制设置”面板。  

 2。选择除最后一个文件以外的其他文件的滑块;   

 

6.jpg


 3。再次打开内置应用程序,您会发现应用程序再次打开。  

方法2.修改当前用户权限  

 1。右键单击此计算机→管理以打开计算机管理面板;   

 2。查找并展开本地用户和组→用户,打开“用户管理”面板并找到您的帐户;   

 3。双击您的帐户以切换到会员标签。如果您发现当前帐户位于Administrators组中,请将其删除。  

 4。单击添加D ...,在输入对象名称中输入用户选择框,单击确定将当前帐户添加到用户组;   

 5。确认后,重新启动计算机,然后在尝试之前无法打开的APP。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系统如何才能给文件加密?          下一篇: Win10 出现错误代码0xc004f014的解决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