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如何设置定时自动关机?

win10电脑如何设置定时自动关机?

发布时间:2019-05-11 阅读次数:13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win10电脑如何设置定时自动关机?很多用户在使用电脑时,经常会使用到定时关机功能,省掉手动关机的麻烦,有此烦恼的用户,可根据下面的方法进行设置。

详细说明


   win10电脑如何设置定时自动关机?很多用户在使用电脑时,经常会使用到定时关机功能,省掉手动关机的麻烦,有此烦恼的用户,可根据下面的方法进行设置。


   教程/方法


1.png



  1 我们要明白无论是使用代码关机还是使用计划任务关机,它的原理都是一样的,都是调用系统自带的shutdown.exe关机程序,该程序的简单调用代码如下图:


2.jpg

2

shutdown -a 取消关机

shutdown -s 关机

shutdown -r 关机并重启

shutdown -s -t 100 设置100秒后关机

at 23:00 shutdown -s 设置23点定时关机

3.jpg



3 当我们需要定时自动关机的时候,只要使用鼠标右键单击开始菜单,选择“运行”即可打开运行对话框(也可以按键盘上的Win+R打开),在对话框中输入 at 23:00 shutdown -s并点击确定,电脑就会在23点自动关机了。

4.jpg

以上就是win10电脑如何设置定时自动关机的方法。有需要的用户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操作!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 出现错误代码0xc004f014的解决方法          下一篇: 怎样win10系统浏览器语言的更改?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