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如何开wifi热点?

win10如何开wifi热点?

发布时间:2018-11-19 阅读次数:17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win10如何开wifi热点?我们如今的生活都是离不开WiFi的,但是又总是会遇到电脑没有WiFi的情况,windows系统的内部隐藏了虚拟wifi热点的功能,可以简单设置就可以把笔记本设置成wifi热点。

详细说明

        win10如何开wifi热点?我们如今的生活都是离不开WiFi的,但是又总是会遇到电脑没有WiFi的情况,windows系统的内部隐藏了虚拟wifi热点的功能,可以简单设置就可以把笔记本设置成wifi热点。

  1、在开始菜单上右击,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A)”,以管理员身份运行cmd命令提示符。

1.jpg

  2、在命令提示符输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JayFan key=12345678,回车执行命令。(当然,你可以直接复制命令,然后Ctrl+V粘贴到win10命令提示符中,因为win10支持命令提示符的Ctrl+v操作啦)。

1542607003125889.jpg

  解释一下:

  ssid就是无线热点显示的名称

  key当然就是无线热点的密码。

  3、稍等片刻之后,在网络和共享中心——“更改适配器设置”界面,出现一个名字为“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 ”的无线网卡。如下图。

1542607010139134.jpg

  4、网络和共享中心,找到已正常连接Internet的网络,点击它,在属性中,选择“共享”,勾选其中的“允许其他网络用户通过此计算机的Internet连接来连接”。并且家庭网络连接选择虚拟wifi“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 ”,单机“确定”。如下图。

1542607023978843.jpg

  5、稍等片刻,在刚才打开的管理员权限的命令提示符中输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并回车。

20150811044330223.jpg

        显示开启成功,之后你可以在你的手机或平板上搜索到该无线wifi,输入密码12345678即可登陆上网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



上一篇: 如何去掉win10桌面图标蓝色箭头?          下一篇: win10系统记事本怎样修改自动记录时间 ?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