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系统记事本怎样修改自动记录时间 ?

win10系统记事本怎样修改自动记录时间 ?

发布时间:2018-11-29 阅读次数:14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随着win10系统功能的不断完善,人们渐渐的都将电脑系统升级为win10。在使用电脑的时候,我们偶尔会通过使用记事本来记录各种东西,但是想要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记录这些东西,就需要在win10系统下修改记事本自动记录时

详细说明

         随着win10系统功能的不断完善,人们渐渐的都将电脑系统升级为win10。在使用电脑的时候,我们偶尔会通过使用记事本来记录各种东西,但是想要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记录这些东西,就需要在win10系统下修改记事本自动记录时间.。

  第一步:我们先在电脑桌面创建一个记事本,打开记事本,在记事本开头位置输入字母:.LOG ;


1543470589129332.png


  第二步:完成第一步操作之后,点击记事本右上角关闭选项。


1543470597933359.png


  第三步:点击关闭之后,记事本会弹出一个对话框,点击对话框中的保存按钮。


1543470603812396.png


  第四步:完成上述步骤以后,再打开记事本就会发现已经自动添加了时间和日期


1543470611101998.png


  以上就是为大家分享的关于如何在win10系统下让记事本修改自动记录时间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如何开wifi热点?          下一篇: Win10系统苹果手机恢复固件时出现3194错误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