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如何去掉win10桌面图标蓝色箭头?

如何去掉win10桌面图标蓝色箭头?

发布时间:2018-11-19 阅读次数:13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如何去掉win10桌面图标蓝色箭头?win10系统和以前的系统一样,对于桌面的快捷方式图标左下角位都有一个小箭头的出现,那么对于 win10这个小箭头是怎样去掉的呢?

详细说明

            如何去掉win10桌面图标蓝色箭头?win10系统和以前的系统一样,对于桌面的快捷方式图标左下角位都有一个小箭头的出现,那么对于 win10这个小箭头是怎样去掉的呢?  

 

  1、找到目标文件夹,并点击右键,选择“属性

1-water.jpg

  2、点击下方的“高级”按钮

2-water.jpg

  3、取消勾选下面两个压缩和加密相关的选项,点击“确定

 

  4、在属性窗口点击“确定”,此时会询问是否将此设定应用到子文件夹和文件,如果你想彻底解除压缩和加密,可以直接点击“确定”,否则在选择“仅将更改应用于此文件夹”后,再点击“确定”,这样就完成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系统苹果手机恢复固件时出现3194错误应该怎样操作?          下一篇: win10如何开wifi热点?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