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怎样强制关闭程序?

Win10电脑怎样强制关闭程序?

发布时间:2017-06-10 阅读次数:19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Win10电脑怎么强制关闭程序?很多人都有碰到程序崩溃的问题吧?程序卡住崩溃的表现为:程序窗口一直显示未响应,这时候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强制关闭程序。那么,在Win10系统下要如何强制关闭程序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详细说明

        Win10电脑怎么强制关闭程序?很多人都有碰到程序崩溃的问题吧?程序卡住崩溃的表现为:程序窗口一直显示未响应,这时候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强制关闭程序。那么,在Win10系统下要如何强制关闭程序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操作如下:

  1、按住 Ctrl+Alt+Delete ,打开任务管理器,如图:


1497081827486000.jpg


  2、以软媒魔方为例,选择软媒魔方,点击右下角的“结束任务”就完成啦,如图:


1497081836647714.jpg


  上述便是Win10电脑强制关闭程序的操作方法,大家如有遇到程序无响应的情况,可以按照上面的步骤来关闭程序,然后重启该程序就行了。



上一篇: Win10文件夹右边的详细信息栏怎样去除?          下一篇: Win10 iso安装包中的setup.exe文件怎样使用?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