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文件夹右边的详细信息栏怎样去除?

Win10文件夹右边的详细信息栏怎样去除?

发布时间:2017-06-10 阅读次数:18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10文件夹右边的详细信息栏怎样去除?大家在Win10系统下打开文件夹时,有没发现文件夹右侧会显示项目详细信息?而有些用户认为文件夹项目详细信息会影响体验,因此希望去除文件夹右边的详细信息栏,那么该如何操作呢?下面小

详细说明

          Win10文件夹右边的详细信息栏怎样去除?大家在Win10系统下打开文件夹时,有没发现文件夹右侧会显示项目详细信息?而有些用户认为文件夹项目详细信息会影响体验,因此希望去除文件夹右边的详细信息栏,那么该如何操作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Win10去除文件夹右边的详细信息栏的操作方法。


1497081460758607.jpg


  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任意文件夹,找到【查看】-》【详细信息窗格】;


1497081468783651.jpg


  2、操作完成后即可取消详细信息栏!


3.jpg


  上述便是Win10去除文件夹右边的详细信息栏的操作方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随时打开或关闭文件夹的项目详细信息。



上一篇: Windows10 S怎么样?          下一篇: Win10电脑怎样强制关闭程序?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