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如何添加和管理windows凭证?

win7电脑如何添加和管理windows凭证?

发布时间:2020-11-25 阅读次数:1569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使用win7系统的过程中,很多时候我们需要经常登录某些服务器。如果我们每次都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那将很麻烦。实际上,我们可以将Windows凭据添加到win7系统中,这样系统将自动完成凭据身份验证过程。

详细说明

在使用win7系统的过程中,很多时候我们需要经常登录某些服务器。如果我们每次都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那将很麻烦。实际上,我们可以将Windows凭据添加到win7系统中,这样系统将自动完成凭据身份验证过程,不需要每次都输入密码,因此如何在win7系统中添加和管理Windows凭据?今天,我将与您分享如何在win7系统中添加和管理Windows凭据。   

凭据管理器的用途是什么?   

凭据管理器是Win7系统的系统组件,可以帮助用户在本地访问期间完成身份验证工作。 

当用户首次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时,凭据管理器可以将这些访问凭据用户,密码,证书等保存在本地。当再次访问服务器站点时,Win7系统将自动完成凭据身份验证过程。   

如何在Win7中添加Windows凭据:   

 1。首先在Win7系统的“开始”按钮中选择控制面板选项;   

1.jpg  

  

 2。然后在弹出的控制面板中,单击“用户帐户和家庭安全”;    

2.jpg  

 3。然后在弹出界面中单击凭据管理器;    

3.jpg   

  

 4。最后,单击“添加Windows凭据”以在此处创建您的凭据。  

4.jpg  

  

以上是win7系统中添加和管理窗口凭据的操作步骤。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不知道如何添加和管理Windows凭据,则可以参考上述方法步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注册表编辑器被管理员禁用怎么办?          下一篇: win7电脑word打开是乱码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